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網路英文教學 學英文 邊度好女子長跑傳奇 奧運金牌來台

即將在周日登場的台灣首場純女子半程馬拉松賽,連奧運史上首面女子馬拉松金牌得主「瓊.伯諾伊特」都來台參與,年過半百的「伯諾伊特」其實從小想當滑雪選手,但因為受傷復健才接觸馬拉松,1984年即使膝傷開刀仍舊奪下奧運金牌,今天她和大家分享馬拉松的傳奇故事。受邀來台出席剪綵,白髮蒼蒼卻來頭不小,年過半百的JoanBenoit,奧運史上首屆女子馬拉松金牌得主,不過邁向榮耀的傳奇故事,其實一路崎嶇。奧運馬拉松金牌Benoit:「我小時候其實想當滑雪運動員,想去參加奧運滑雪比賽,但我在15歲卻摔斷腿,然後我開始跑步做復健,才發現我很喜歡跑步,沒有時間地點限制,不斷的挑戰自我去設目標。」為了復健開始跑步,1984年JoanBenoit膝蓋嚴重受傷,動完手術僅僅17天,就贏得奧運馬拉松選拔賽,並且在當年為美國摘下首面女子馬拉松金牌,不放棄的精神激勵人心,同時給即將挑戰半馬的女生,跑前叮嚀提醒。奧運馬拉松金牌Benoit:「多補充水分星期天的比賽,台灣前所未見最大的女子半馬,對於所有女性跑者會個特別的體驗,記得保持熱量補充水分,跟自己比賽,用自己的配速跑很重要。」女性馬拉松指標人物,親身分享馬拉松經驗,她也將參與台灣首次純女生半馬賽事,帶領台灣女性跑者們,共同體驗越過終點線感動榮耀。(民視新聞 林柏妤 楊昭庭 台北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女子長跑傳奇-奧運金牌來台-140045992.html
    線上家教網 學英文教材托福 留學 gept中級初試高一英文 toeic 補習ipad 學英文 兒童美語家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會話補習班 聽故事學英文英語聽力 補習班英文老師薪水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toeic 教學英會話 聽英文翻譯會話英文 家教班

arrow
arrow

    russel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